业内:燃油附加费上调对出境游团费影响不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业内:燃油附加费上调对出境游团费影响不大
2009年07月22日 15: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获悉,南方航空公司将从2009年7月20日(出票日期)起,上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每航段上调人民币50元到200元不等。另外,中国境内始发至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复征,每航段征收人民币250元。

  据悉,此次征收的具体标准是:中国与欧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欧洲销售的,由每航段56欧元上调到75欧元;欧洲以外销售的,由每航段人民币500元上调至700元;中国与美洲、非洲之间,中东与非洲之间,欧洲与中南美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人民币500元上调为700元;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人民币240元上调至300元;中国与东南亚、南亚次大陆、中东之间,中国与俄罗斯之间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人民币200元上调至250元;中国境内始发至韩国航线的燃油附加费,由每航段人民币200元上调到250元。

  据了解,随着燃油附加费的上调,出境游团费亦将随着略有上浮,影响主要集中在欧美、澳非等长线,而东南亚线路价格基本不受影响。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负责人分析,欧洲、美洲、非洲燃油附加费上涨200元,表现在团费上亦将有2%左右的微涨;而目前暑期最热卖的东南亚线路附加费仅上调50元,涨幅不明显,再加上旅行社大规模包机,大大压缩了机票成本,因此即使附加费微调,布吉、巴厘岛、兰卡威、苏梅等热卖海岛线团费基本没有变化,较去年始终便宜三至五成。 (记者钟宏连 通讯员黄翠萍)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