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阿联酋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
2009年09月11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一日电 (记者 周音)经中国国家旅游局批准,从九月十五日起,阿联酋将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

  阿联酋航空大中华区副总裁刘荣柱周五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作为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迪拜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顶级休闲度假设施,有望成为中国公民游览阿联酋的首选之地。

  眼下,中国国内各大航空公司及各大旅行社将共同组织赴迪拜首发团。截至目前,首发团报名已突破七百三十人。迪拜旅游局将在九月十七日晚,在当地的五星级超豪华沙漠酒店Bab Al Shams举行盛大的欢迎晚宴,为来自中国的首发团游客接风洗尘。

  此前,中国国内前往迪拜的主要是以商务和会展为主的散客。统计显示,二00九年第一季度的中国游客人数达到二万五千余人。迪拜政府商业及旅游业推广局高管说,待阿联酋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后,两国在旅游领域将有更多的交流与促进。

  此外,当地酒店和地接社表示,将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打造迪拜精华旅游产品,让中国游客体验到丰富多彩的迪拜风情。

  据悉,为了迎接阿联酋的开放,中国各大旅行社早已安排好常规景点,有些旅行社还将提供七星帆船酒店的正餐或下午茶预订服务。迪拜作为世界知名的购物天堂,免税店也被安排在行程中。

  中国国内首发团定于九月十五日出发。不久,旅行社还将陆续推出阿布扎比、沙迦等地区的旅游线路,以满足游客的需求。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