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旅游售票进入高峰 “短途游”套票走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黄金周旅游售票进入高峰 “短途游”套票走俏
2009年09月23日 10:28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获悉,黄金周旅游套票本周已进入售票高峰,以每天500张以上的速度递增。“这些天咨询电话络绎不绝,电话咨询量较平时增加了近1倍。”旅游集散中心告诉记者,套票销售十分火爆,尤以一日游、二日游的套票最为走俏。原以为中秋节大家都会在家过,没想到购买10月3日当天往返旅游套票的游客人数也很多。“想必是借着黄金周长假的东风全家出游吧。”

  旅游集散中心介绍,从旅游套票预售情况来看:10月1、2、3、7、8日以一日游线路为主,10月4、5、6日以二日游、三日游及三日以上旅游线路为主。( 王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