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下游国庆游航线明启动 旅游景点成倍扩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江中下游国庆游航线明启动 旅游景点成倍扩容
2009年09月23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7月试航后,新开辟的长江中下游国庆旅游航线明天将在吴淞客运中心启动。与此前“试水”不同,“申——池(州)”航线将对接带薪休假制度,航程缩短至5天4晚。而在每个停靠的港口城市,旅游景点及线路也将成倍扩容,供游客选择。

  今年7月,长江中下游首条旅游航线首发试航,在宝杨路码头正式启动。试航期间,每周定期往返于上海和九江,行程为6天5晚,沿途可游览扬州、南京、九华山、庐山等旅游名胜。承担首航任务的 “仙妮轮”五星级豪华轮,作为长江上唯一由国外建造的游船,其船身长度、载客量更排名国内第一。

  为了和5日休假无缝对接,此次推出的国庆旅游航线将行程调整至5天4晚。在景点的选择上,也有所改变。新推出的“申——池(州)”航线,途经扬州、池州、皖南及南京四座城市。 “邮轮的出发时间为周四下午1点,返程时间为下周一上午6点,这样一来,返回上海后,游客还有充分的时间准备上班。 ”该项目负责人透露,国庆长假期间,已安排的两班行程分别为9月30日至10月4日、10月4日至10月8日。期间恰逢中秋节,“仙妮号”上还将安排别有风味的江上赏月活动。(冯兰蔺 通讯员 胡昌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