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铁路局“国庆节”运输方案出台 24小时售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铁路局“国庆节”运输方案出台 24小时售票
2009年09月23日 15:28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临近“十一”,北京铁路局近日出台“国庆、中秋两节”运输方案。两节期间,全国各铁路局开行的,始发、经由、终到北京的临客共35对,其中长途直通临客23对,管内短途临客12对。

  据北京铁路局预测,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预计将发送旅客780 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 77 万人,增长 10.8 %。长

  途客流集中在9月30日和10月1日,短途客流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4日。

  为了实现“确保运输安全、维护良好秩序、提高服务质量”的目标,北京铁路局按照铁道部的部署,积极挖掘内部运输潜力,将加开上海、杭州、南京、哈尔滨、长春、西安等方向临时旅客列车,并将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开临客,以满足广大旅客“黄金周”出行需要。

  长途直通临客有:

  北京西至郑州L91/2次。

  北京西至西安L401/2次

  北京至上海D231/2次。

  北京至哈尔滨L57/8次。

  北京至大连L85/6次。

  北京至烟台L15/6次

  北京至杭州T49/50次

  天津至哈尔滨L23/4次

  北京至哈尔滨的L1/2次。

  北京至哈尔滨的D127/8次

  北京至哈尔滨的Z115/6次。

  北京至长春的Z162/1次。

  北京至长春的T259/260次。

  北京至沈阳北至丹东的L209/10次。

  北京至沈阳北的D15/6次。

  北京至吉林的L7/8次。

  北京至上海的D233/4次。

  北京至南京的D249/50次

  北京北至通辽的L13/4次。

  北京西至包头L21/2次。

  怀化至北京西的L428/7次。

  北京西至洛阳的L105/6次。

  短途临客有:

  北京至石家庄的T567/6、T5601/2次。T5605/6次。

  北京至秦皇岛的T5603/4次、L7731/2次。

  北京西至邯郸的L7737/8次、L7735/6次

  北京西至涞源L7781/2次。

  北京至唐山L7733/4次等。

  为方便旅客购票,北京铁路局管内各大车站都将延长售票时间,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各售票窗口实行通售,发挥代售处等渠道作用,缩短旅客购票等候时间,北京站、北京西站等客流比较集中的车站,将全力做好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工作,同时制定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北京铁路局有关领导表示,节日期间,将进一步加强售票环节的管理,净化售票环境,对铁路客票代售处严格收费管理。铁路公安部门也将加大对制售贩卖假票和炒卖车票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以维护车站正常售票秩序。

  北京铁路局提醒广大旅客,尽量错开出行时间,灵活选择车次。具体的临客开行时间和列车到开时刻等,请随时关注车站公告,以便选择合适的列车出行。(记者严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