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国庆旅游提前升温 机场迎来进港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桂林国庆旅游提前升温 机场迎来进港高峰
2009年10月01日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桂林九月三十日电 (周利朔 甘露)广西桂林国庆旅游提前升温,逾万名中外旅客三十日乘飞机来桂林,比前一天增长了百分之五十,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迎来了“十一”黄金周首次进港客流高峰。

  据了解,当日,桂林两江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一百七十二班,进港和出港航班各为八十六班,广州、深圳和厦门等航线均飞行了部分加班。进出港旅客一万八千余人次,其中进港旅客达一万零五百余人,比前一天增长了百分之五十。进港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厦门、重庆等地,这些航线进港航班的客座率大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桂林两江国际机场销售数据显示,未来三天,桂林两江国际机客流以进港为主,桂林飞往各地的航班机票均比较充裕,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等航班的票价水平基本在五折上下。十月四日起,出港客流将迅速上升,票价水平也随之提高,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等航班的机票大都取消了折扣,部分航班座位现已销售完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