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各交通部门完成旅客运送量超5.6亿人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黄金周各交通部门完成旅客运送量超5.6亿人次
2009年10月09日 10:10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关部门8号透露,为期8天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各交通部门共完成旅客运送量超过了5.6亿人次。8号各地陆续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上午11点,随着北京、南京等方向的火车陆续进站,上海火车站迎来返城高峰。旅客中大多是探亲回来的外来务工人员。

  回程旅客:不是十五么,回家过节。

  据估计,8号上海返城客流超过18万,比7号增加一万多人。在广州火车站,出站的旅客也是川流不息,因为票源紧张,有些人甚至从老家一路站回来的。

  回程旅客:(坐车人多吗?)很多啊,我们都没有座位,是站票。

  回程旅客:(广州的票)不好买,车上人多吗?多。

  这几天,太原火车站日发送旅客人数最高达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一倍。针对8号长短途客流高峰可能同时到来的情况,太原铁路部门也提前进行了部署。

  太原火车站值班站长:我们增加了十几列动车,对重点列车短途旅客或者长途重点的旅客我们增加了61节车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