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热门航线迅速“退烧” 部分票价跌幅过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十一热门航线迅速“退烧” 部分票价跌幅过半
2009年10月09日 14:5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来自多家航空公司的消息显示,尽管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多数热门航线出现全价甚至一票难求的局面,但中秋一过曾高温的北京至三亚航线已经由全价下滑至4折,北京出港部分城市的价格跌落至4折以下。

  据介绍,目前北京出港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大幅滑落。北京至杭州航线10月5日以后出现4折票460元,北京至青岛航线10月4日以后也出现3折360元,北京至三亚航线价格在4折920元。

  对此,游易网票务总监王一力表示,国庆节初期多数航线的价格在8折以上,但目前多数航线的价格仅在4、5折左右,部分航线跌幅过半。(李媚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