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游价格普遍下降两三成 多数游客选错峰旅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节后游价格普遍下降两三成 多数游客选错峰旅游
2009年10月09日 16: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黄金周出游大军还未返回,云南省各大旅行社就已争相开抢节后客源。节后国内游、出境游基本都降价了,并逐渐回落至节前水平。

  记者从昆明多家旅行社出境部获悉,从9月30日开始,出境游价格一路飙升,部分相同线路不同出发日期差价最高可达2000多元。

  自10月6日起,随着机票、住宿价格的回落,境外游价格均大幅下降。以巴厘岛、济州岛等地为主的海岛包机团,降幅近四成,较黄金周便宜约1000元。欧美、澳大利亚、非洲等地的旅游团有两三成的降幅。

  节后国内游的价格也普降两三成。由于当地机票、酒店等旅游接待资源相对充裕,华东线和海南线节后旅游价格降幅达三成左右,而热门的北京线路降幅最小,下降约10%。

  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3日是中秋节,很多群众留守家中待过完中秋节后才出游,此外8天的长假也使得今年黄金周旅游高峰期延长,由过去的3天延长至5天,节后各线路价格“跳水”也相应延后两三天。云南国旅的工作人员来先生说,不少游客选择错峰旅游,既避免了景区人满为患带来的烦恼,又节约了开支。(关桂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