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举办肇庆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举办肇庆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
2009年10月23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0月23日电 (莫非 赵丽帆 肇旅宣)23日,肇庆市政府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即将开幕的“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肇庆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有关情况。据介绍,肇庆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从11月13日开始,持续到12月底,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精彩纷呈。

  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张振林、肇庆市政府副市长孙德、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局长郑时广等有关方面领导以及各大旅行社与新闻媒体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会议。

  肇庆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主要有14项内容,包括:肇庆•环星湖国际市民万人徒步大会、肇庆民间文化艺术展示、肇庆国际太极养生系列活动、鼎湖山第四届国际森林旅游登山节、肇庆星湖国家湿地公园第三届观鸟节、肇庆市第四届旅游美食节、肇庆旅游工艺品(特产)展,以及鼎湖山水旅游节、四会市柑桔玉器文化节、高要金钟山“感•化”节、广宁县第四届竹子节暨招商推介会、德庆龙母感恩节、封开县第四届广信文化节、怀集县首届燕都旅游美食节等。

  其中的重头戏是环星湖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将邀请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主席、国际市民体育联盟秘书长、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奥地利主席、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丹麦主席、国际市民体育联盟英国主席、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匈牙利主席、国际市民体育联盟意大利主席、国际市民体育联盟日本主席、国际市民体育联盟卢森堡主席、国际市民体育联盟澳大利亚主席,以及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区多个城市的负责人出席,是一次国际性的盛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