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包机线领跑春节广东出境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澳洲包机线领跑春节广东出境游
2009年12月13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十三日电 (莫非 黄翠萍)广东春节出境游首场热卖会十三日在广州举行,澳洲旅游局派来代表现场签售,并带来演员打扮成婀娜多姿的“牛女”等澳洲华纳影城“巨星”在热卖会现场助庆,诚邀广东居民到澳洲过大年。

  虽然距春节还有两个月时间,广东市场出境长线游早已于十一月开始收客,首场虎年春节热卖会随之举行。上千条平价新春线路集聚一堂,普遍比去年同期便宜一至两成,还有现场报名团费半价、持有澳洲旅游局代表今日在现场签署的明信片最高优惠每人五百元人民币等重磅优惠,最高优惠达每人三千元人民币,最终吸引了过千名市民捧场。其中降幅明显的澳洲大堡礁包机线最为抢手,欧洲、美加、非洲线紧跟其后,成功引爆春节出境游报名的第一把火。

  记者从有关旅行社了解到,虽然多家航空公司纷纷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但由于包机及提前采购等原因,加上旅行社主动让利推出系列配套优惠,令新鲜出炉的出境长线游价格未受影响,故普遍同比去年同期便宜一至两成左右,更有部分线路打折后基本与平日价持平,让不少报名市民纷纷笑称“捡到大便宜”。

  此外,由于二0一0年节假日安排已出台,仅剩春节、国庆两大黄金周,“五一”黄金周恢复无望已成定局,这令各大旅行社格外重视春节这个“金矿”,一些旅行社除了继续包机巴厘岛、布吉岛、苏梅岛、马尔代夫、济州岛等海岛外,特别额外增加春节包机直飞澳洲大堡礁、尼泊尔、宿雾、长滩岛、沙巴及汶莱,令相关线路价格降幅约两成。

  相关旅行社提醒,日前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已经上调,按照惯例,针对春节黄金周,预计接下来将有更多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还有一番调整,部分出境线路特别是长线游团费受此影响将会逐步走高。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