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打出"温泉"牌 "温泉航线"创近年最低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航空公司打出"温泉"牌 "温泉航线"创近年最低价
2010年01月08日 15: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冷了,去泡温泉。近几年,如同候鸟一般“定时、定点”在冬天飞往南方泡温泉、度假的市民越来越多,“温泉航线”也逐渐成为航空公司的新利润点。不过记者发现,今年的“温泉航线”的机票价格却少见地大降,堪称近几年冬天“温泉游”的最低。

  据了解,目前国内主要温泉分布地集中在以下三大区域:北部温泉,主要包括北京周边、太原、永济、大连、郑州、新乡、文登、咸阳等地;中部温泉,主要包括峨眉山、雅安、海螺沟、庐山、和县、连云港、常州、淮安、南京、咸宁等地;南部温泉,主要包括三亚、琼海、厦门、桂林等地。其中,海南、珠三角以及南京附近的温泉最受申城市民喜爱,上海飞往三亚、珠海、厦门等方向的机票也照例会在每年年底有一波上涨。

  不过今年情形似乎有些不同。记者在机票代理网站上发现,现在预订12月下旬上海飞往厦门的机票,最低2.1折200元的超低价票非常多;同样,上海飞往珠海也有4折560元的特价票,上海飞往三亚、西安等地的“温泉航线”情况略好,但票价也基本集中在半价左右。这些价格均比往年便宜了大约1折到1.5折左右。(王智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