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乐游海南槟榔谷(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总裁乐游海南槟榔谷(组图)
2010年01月09日 2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让•克劳德•鲍姆加藤(左二)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月明(左一)陪同下参观.作 者:吴艳
    让•克劳德•鲍姆加藤(左一)在槟榔谷兴致勃勃地参与当地黎族百姓的椿米活动.作 者:吴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保亭1月9日电(吴艳)1月9日上午,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让•克劳德•鲍姆加藤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月明和处长周平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保试亭县甘什岭槟榔谷海南原住民文化游览区。

  一路上,鲍姆加藤先生兴致勃勃地听着导游小阿妹对原住民文化的介绍,时不时用幽默的语言表达他对这些古老的民族传奇的兴趣。在聆听了原汁原味的八音古乐之后,鲍姆加藤先生还主动参与到欢乐的游客队伍中,同黎家文身老人跳上一支樁米舞,感受到了别样的少数民族热情。

  据了解,鲍姆加藤先生此行是受博鳌国家旅游论坛组委会的邀请,前来海南考察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筹备情况,并与海南省旅游委签署旅游业经济影响研究和模拟卫星账户项目协议。而作为此行参观考察被选中的最具海南特色的三大旅游景点之一,槟榔谷给鲍姆加藤先生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获批,像槟榔谷这样代表海南本土民族文化元素的景区,成为了国际旅游岛旅游产品不可或缺的部分,得到越来越多国际旅游业同仁的重视和肯定。

  WTTC是全球旅游业商业领袖论坛组织,其成员包括全球旅游业中近百位最著名企业的总裁、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作为全球范围内代表世界旅游业界企业们的唯一机构,对全球旅游业有着其独特的影响力和见解。此次鲍姆加藤先生的海南之行,对于WTTC参与到推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战略合作而言,意义重大。(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