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国际小姐游襄樊 魅力古城添光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0名国际小姐游襄樊 魅力古城添光彩
2010年01月15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襄樊1月15日电 (涂玉国)1月15日,来自全球五大洲的20名国际旅游小姐,在三乡文化之乡的湖北襄樊市区巡游,吸引近10万市民和来自国内多个省市的1500多群众观看。

  当天上午,20名国际旅游小姐,在襄樊昭明台、中国国内最长仿古街——北街、夫人城、诸葛亮文化广场、人民广场等地进行巡游,受到襄樊市民热烈欢迎。

  在该市以纪念昭明太子而建的昭明台前,20名国际旅游小姐在“向世界推广襄樊”代言板上签名,然后进行了“进驻襄阳古城”仪式。在人民广场,20名国际旅游小姐和当地企业一道,为该市光彩事业进行了捐赠活动。

  作为中国魅力城市之一的襄樊,是三国文化源头城市,《三国演义》中120回故事中有32回故事发生在襄樊。为了向外界展示城市魅力,提升文化品味,自2009年10月份起,该市举办了国际旅游大使襄樊赛区总决赛,共有国内的400多名选手参赛,最终选出了10“十佳旅游大使”、10名单项奖和冠、亚、季军。同时,为了提升襄樊旅游水平,该市邀请了20名国际旅游小姐,在襄樊市开展了城市文化景点巡游活动。

  据了解,20名国际旅游小姐还将和该市评选出来的“十佳旅游小姐”一起,同台献艺,并接受现场颁奖。(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