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香港酒店房量紧俏 团队游价普涨2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春节香港酒店房量紧俏 团队游价普涨2成
2010年02月08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虎年春节黄金周即将临近,随着出境游、国内游收客相继进入尾声,短途的港澳线路开始发力,开抢春节客源。

  记者近日从广东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港澳游的春节出游价比平时上升接近15-20%,而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等乐园线如常受合家欢团队欢迎。据悉,今年的情人节正逢大年初一,港澳的诸多景区纷纷举办各类活动,热揽广东客。

  据了解,虎年春节,香港准备了多样的节目:花车巡游汇演、大年初二晚的维港烟花汇演、多项体育赛事,以及香港迪士尼乐园“虎虎生福”、香港海洋公园“甜蜜蜜大团拜”的主题活动。南湖国旅·西部假期顺势推出了多条线路如香港海洋公园甜蜜蜜大团拜二天游,香港海洋公园明星之旅二天游等。  

  此外,岁末新春香港许多商场皆会举行打折促销优惠活动,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往“扫货”。凭着大年初一到大屿山拜大佛、吃斋、登高祈福,符合中国春节“好意头”的传统习俗,因而受到不少老广的欢迎。广之旅的香港游产品特别增加了参加年初一的花车巡游、欣赏年初二的维港烟花汇演及年初三在沙田举行的新年赛马嘉年华等环节。

  目前预订春节期间出游的家庭非常多,尤其是亲子游系列,名额较为紧张。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报名港澳游线路的游客人数已占总计划收客人数的近八成。广之旅预计今年港澳游报名人数同比将有30%的升幅,本周进入港澳游报名的高峰。  

  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市民在外地过年,香港的诸多酒店都亮出了“除夕不涨价”的牌子。但从初一开始,香港各大酒店客房已经开始告急,初一至初七的酒店房间预订已达9成,使得价格同比上升了30%,部分酒店房价是平日的两倍,3星酒店飙升至过千元。从目前的预订情况看,3、4星酒店最为火爆,其中以靠近购物区的酒店最畅销。(王敏、梁婕、林月明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