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在海南三亚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在海南三亚举行
2010年02月27日 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2月26日电(付美斌)记者26日从主办方举行的新闻发会上获悉,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于3月20日至21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主题为“后金融危机时代旅游文化产业的变革”。据悉,目前,已有近700名国内外重要嘉宾、300名境内外记者确认与会。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刘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论坛一个聚焦海南论坛,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开局年的大事。出席本届论坛的嘉宾呈现层次高、领域广且与旅游业高度关联的特点,包括一些外国驻华大使,驻广州、香港的总领事,还包括一些跟海南交往密切甚至一些有合作潜力的国家的嘉宾,如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西班牙等。海南省及各市县的国外友城将组织19个代表团赴琼参加论坛。

  刘锦期望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未来将逐步成为一个世界知名、有特色、可持续、对海南乃至中国旅游产业有较大带动作用的国际论坛。

  据悉,此次论坛还有七个主题论坛,分别为:部长级圆桌会议——“旅游发展与国际旅游岛战略”;传媒与旅游主题论坛——“后金融危机时代的旅游与传媒发展变革”;文化与旅游主题论坛——“文化艺术与旅游的共赢之道”;地产与旅游主题论坛——“旅游业与旅游地产发展的互动提升”;信息化与旅游主题论坛——“3G改变旅游体验”;高尔夫与旅游主题论坛——“高尔夫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游艇经济主题论坛——“中国游艇产业发展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