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4日恢复泰国游 赴泰旅游团正常出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24日恢复泰国游 赴泰旅游团正常出发
2010年03月23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3月23日电 (莫非 梁婕)广东部分大型旅行社今日宣布,因泰国局势不稳暂停一个星期的泰国游,24日起正式恢复,预计当天出团赴泰游客有数百人之众。

  据某大型旅行社称,该社24日首批赴泰游客近百人,未来的一个星期(24日—31日)每天均有团出发,人数共计近千人。未来一星期出发的赴泰游客中,7成左右为停团期间报名的游客,部分为受局势影响延后出发的游客,线路以“泰安心曼谷、芭堤雅精彩6天”为主。

  记者了解到,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的通知,暂停赴泰旅游团是到3月23日止。随着泰国局势有所和缓,24日起广东赴泰国游重新出团。某旅行社市场推广中心总经理温前表示,泰国“红衫军”示威并未对景点造成明显影响,近段时间,该社每天与泰国地接社保持联系,了解当地情况。24日起恢复赴泰旅游团,也是视局势及征求过客人意见后决定的。

  作为泰国游的重要客源地,广东业界表示,泰国从4月份开始进入旅游旺季,4月13日开始的泰国泼水节在游客中知名度很高,由于今年中国国内西南地区持续干旱,西双版纳傣族泼水节受到影响,旅行社预计赴泰玩泼水节的“老广”同比将翻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