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内地旅行团经珠海拱北口岸观光港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大批内地旅行团经珠海拱北口岸观光港澳
2010年03月28日 0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3月27日电 (记者 冒韪)阳春三月是内地居民赴港澳观光的大好季节,记者27日从广东省珠海拱北边检站获悉,3月份经拱北口岸出入境的内地旅行团较前两个月的数量明显增多。

  27日上午9时多,记者在拱北口岸看到,大量内地旅行团涌入拱北口岸出境大厅,各种颜色的旅行社“小旗”和“太阳帽”瞬间把半个大厅挤满。

  根据数据显示,3月份以来经拱北口岸出入境的内地旅行团每天都超过100个,游客人数超过千人,最高峰时游客人数近4000人,其中不乏百人以上的大型旅行团出入境。

  拱北边检站根据客流情况,每天上午都加开3到5条旅行团通道,快速疏导旅客。由于大多数参加旅行团的游客是第一次由拱北口岸过关,所以拱北边检站同时增派台外引导员,指引旅行团有秩序地办理通关手续,提高通关效率。

  拱北边检站黄警官告诉记者,最近这几天,来自上海的游客特别多,27日上午入境的旅行团中,有近一半的旅行团是来自上海的。(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