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后世博游价格将降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五一”后世博游价格将降两成
2010年05月04日 14: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五一”小黄金周就将落下帷幕,不过,记者从市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省内游及港澳游可以“今天报名明天出发”,前往旅行社报名出游的市民仍络绎不绝。

  长线游回落短线游激增

  “五一”期间,前往上海世博会的市民最多,但因假期有限,所以从今日开始,出发前往世博游的团队数量就将大幅下降,只有昨日的一半。其他国内游热门短途游,如湖南、湖北高铁、桂林、海南等,今日开始出游人数也将大幅回落。

  不过,从昨天起未降反增的省内游和港澳游人流,仍令旅行社整体出游人数持续高企,其中南湖国旅省内游今日出发仍有过万人,加上港澳游的4000多人,接近了“五一”当天的出游总量。

  “五一”黄金周是世博开幕后的第一个参观洪峰期,不少有假期的市民巧妙地错峰入园,选择节后再出游。

  自由行产品最受欢迎

  来自广之旅、南湖国旅的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五一”期间通过这两家旅行社报名世博游产品的市民接近3000人,其中“机票+酒店+世博门票”的自由行产品最受欢迎,如2799元的上海世博双飞三天团,包含来回程机票、两晚五星酒店、世博门票和酒店至园区接送。团队产品则以长者报名居多。

  旅游专家提醒,5月份由于场馆崭新开放,演出阵容也很齐整,气候适宜,是游世博的最佳时期。“五一”过后的世博游价格会比“五一”期间便宜一至两成。(王飞 通讯员黄翠萍、梁婕、李晓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