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政投银:应提高经济灵活度吸引中国游客赴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政投银:应提高经济灵活度吸引中国游客赴日
2010年05月18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日本政策投资银行关西分行17日提出建议,称为积极促动消费意欲旺盛的中国游客赴日旅游消费,应努力提高关西经济的灵活度。

  若以大阪府为例,估计2020年赴大阪的中国游客将比09年增加250万人,将推动大阪府内消费增长19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40亿元)。日本政投银称,这一数字能填补该地区因人口减少而损失的3300亿日元消费中的约六成。

  建议中指出,因关西的观光满意度较低,导致只打价格牌却品质低下的旅游线路充斥着中国旅游市场。政投银认为,日本的旅行社放开在华旅游线路销售以及地方政府等通过媒体直接展示关西魅力等措施是十分必要的。

  09年赴日的外国游客人数为679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约为100万人次。日本政府提出目标,希望在2019年能将中国游客数量增加到600万人次以上。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