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进入旅游旺季 九寨沟带头羊城闹市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西部进入旅游旺季 九寨沟带头羊城闹市促销

2010年06月26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6月26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何玉珊)26日,四川九寨沟和黄龙景区促销队伍,率先来到广东羊城的闹市街头,大派每各游客400元的现金优惠,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并纷纷报名参团出游。

  记者从广东旅游市场了解到,每年的暑假都是中国西部旅游旺季,尤其是一些草原地区更是迎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然而,今日来自广之旅等各大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世博游、东南亚海岛包机游等热门旅游产品的冲击下,今年进入6月中下旬后,西部游的人数尚未出现猛烈的增长,于是各大西部景区不敢掉以轻心,纷纷来广东促销。

  据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旅游营销处处长林加水向记者介绍,6月起九寨沟开始进入一年中的旅游旺季,现时的景色是苍翠欲滴,加上旅游旺季刚开始,游人不多,每年都有很多摄影发烧友在此时前去采风。据称,今年3月,连通成都和九寨沟的东环公路和西环公路已经重新开通,经历上次的汶川地震之后,新修复的两条公路在行车环境上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以后从成都进入九寨沟就重新恢复空中和陆路两种方式了。

  记者在今次活动现场所见,九寨沟和黄龙景区的促销队伍纷纷向报名的市民,派发价值400元的现金优惠券。原价2099元的“九寨、黄龙双飞六天”的线路,现场报名价为1799元;原价3499元的“成都,九寨沟,黄龙双飞五天五星团”,现场报名价为3099元。据活动主办方广之旅介绍,在26日活动当天,市民在市内各大门店报名九寨黄龙的指定线路,都可以享受300元的现金优惠。

  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副总经理文爽在现场对游客表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时的西部游已经改变了以往艰苦的形象,现在的线路讲体验,更讲享受了。“现时九寨沟和黄龙的旅游线路当中,不乏性价比高的五星酒店线路。”文爽介绍,九寨沟的五星团队有入住全新开业的新九寨宾馆的,也有国际品牌如喜来登的,指定团队还赠送价值128元的自助晚餐。

  记者翻查资料发现,为了抢占西部游市场,各大旅行社都抢先在西部地区设立专职接待团队,甚至是分公司,以达到直接采购、直接委派导游、直接监控品质的目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