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华航空航班延误七小时 旅客质疑为等拼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大新华航空航班延误七小时 旅客质疑为等拼机
2009年05月22日 13: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误7小时航班终起飞

  乘客不满;大新华航空称机械故障,可补偿每人100元

  原本9点35分的飞机,却在16时43分才起飞。昨日,乘坐大新华航空GS7417航班的宋先生怀疑,该航班因旅客过少,航空公司有意等待“拼机”。大新华航空工作人员否认该说法,称机械故障导致延误,旅客可获经济补偿。

  GS7417航班票面起飞时间为上午9时35分。宋先生称,上午9时许,他被告知航班因故障而延迟起飞,预计离港时间为15时许。后又接通知,航班计划于16时20分起飞。

  他介绍,上午一开始持该航班机票的乘客只有16人,之后陆续有人改签其他航班离开,最后只剩下他和其他4名乘客。他怀疑,因同机购票旅客过少,航空公司方面是在等待其他航空公司前往同一目的地的旅客“拼机”,“凑齐人了再走”。

  宋先生说,有关方面称可给予100元补偿,但他依然不满:耽误了行程。

  昨日,大新华航空首都机场人员称,GS7417航班因机械故障延迟起飞,“拼机”一说并不属实。(记者 段修健)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