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啤全资收购“趵突泉”鲁商集团退出啤酒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青啤全资收购“趵突泉”鲁商集团退出啤酒业
2009年06月08日 08: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6日,青岛啤酒与济南趵突泉啤酒大股东鲁商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收购趵突泉啤酒销售公司100%股权和“趵突泉”系列商标权等,鲁商集团承诺停止啤酒生产,全面退出啤酒业。

  昨日,青啤方面并未透露此项收购的具体资金数量,但据记者了解,收购代价为2.5亿元。青啤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继续生产“趵突泉”啤酒,青啤在济南年产30万吨的先进生产基地将承担生产趵突泉啤酒的任务,并改进口味和提升新鲜度。

  青啤相关负责人介绍,趵突泉也曾和AB、麒麟等十几家大公司进行了接触,青啤的正式接触始于去年夏天。此次取得“趵突泉”品牌之后,青啤在济南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80%,巩固了在山东核心基地的优势地位。(田丛)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