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品牌力帆汽车广州车展推陈出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自主品牌力帆汽车广州车展推陈出新
2009年11月22日 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东京车展刚刚黯然落幕之后,中国国内最大的车展之一--广州国际车展即将于明日隆重登场。在六百多家海内外参展商中,中国自主品牌也不甘人后,首次参展的中国五百强企业之一的力帆汽车将推出力帆320、520、620等全系车型,其中620贺岁版备受期待。

  今年是中国车市腾飞发展的一年,也是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一年。力帆汽车今年更实现了月销量连续增长突破百分之五十的惊人目标,提前完成今年的销售计划。力帆汽车负责人今日对记者表示,力帆汽车的愿景是“做质量最好的中国自主品牌”,今后这一目标不会改变。

  据介绍,一点五升力帆620贺岁版将借广州车展揭幕上市,售价不到六万元。同时,力帆还将推出首款CVT车型--力帆620CVT,这款车是中国自主品牌技术的最新突破。相对于普通AT变速器,CVT无级变速器是当前轿车变速器发展的一种新趋势,其优势是可增强动力、加强操控性、降低油耗。此外,力帆620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近一千款车型综合油耗中,其七点五升的综合油耗明显低于多数中外合资品牌,并位列自主品牌第一位。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