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旅交会”将在江苏扬州举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第45届“旅交会”将在江苏扬州举行(图)
2010年03月22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2日,第45届全国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暨家居用品交易会(简称“旅交会”)新闻发布会在江苏扬州举行。崔佳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3月22日电(记者 崔佳明)第45届全国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暨家居用品交易会(简称“旅交会”)新闻发布会22日在江苏扬州举行,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山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宣布,第45届“旅交会”将于3月25日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至29日结束。扬州是“旅交会”20年来首次连续两次举办的城市。

  当日下午2时许,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山介绍了本届旅交会的总体安排和筹备工作情况,以及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日程安排。扬州工艺“掌门人”刘爱国通报了扬州传统工艺美术发展情况。

  本届旅交会由扬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突出创新主题,追求“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新形象”,涉及工艺品、旅游纪念品、礼品、家居用品四大类40多个品种。届时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近400家展商参展。

  据介绍,本届旅交会整个展览分室内和室外两个馆。展馆内交易面积达到9100平方米,拥有550个国际标准展位,以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家居用品为主;展馆外首次搭建户外展厅为仿真植物馆,展位超过了300个。

  本届旅交会期间,第五届中国玉石雕精品博览会将同期举行,同时举办2010年“金凤凰杯”创新产品设计大奖赛、2010年“百花玉缘杯”中国玉石雕精品奖两个评奖活动。

  据悉,全国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暨家居用品交易会自1974年的第一届开始已经在中国26座城市举办了44届,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观众和专业买家到会参观、订货,已在行业内形成广泛影响,成为综合性的品牌展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