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代理炒股"实为骗局 浙江一股民被骗40余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络代理炒股"实为骗局 浙江一股民被骗40余万
2009年07月24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舟山7月24日电 (记者袁爽) “推荐8个涨停板”、“20个交易日保证返利135%”……网站发出一个个让股民热血沸腾的“承诺”。浙江舟山市民庄周(化名)经不住诱惑,先后投入40.5万元资金,结果全部进入骗子的口袋。近日,两名福建安溪籍犯罪嫌疑人苏海、苏华(均为化名)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6月13日,50岁的女性股民庄周在浏览网站时偶然发现一个“代理炒股”的网站。网站内容十分丰富,股市直播、股市资讯、个股点评、行业研究、热点分析、新股动态,但与一般股票投资网站不同的是,该网站在最醒目处挂出了会员交易信息、会员收费标准等。自己投资股票屡屡亏损,庄周被网站宣传的“推荐8个涨停板”、“20个交易日保证返利135%”等信息深深吸引,虽然将信将疑,她还是拨打了网站上公布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客服代表”苏海先是向庄周吹嘘了自己公司的“雄厚势力”,一阵海夸让庄周深信该公司掌握股市的众多“内幕”。见庄周要上钩了,苏海接着向她详细介绍了A——E级收费标准及相应的获利情况。已经分不清南北的庄周哪肯放过这么好的发财机会,当即要求加入最高级的收费7200元的E级会员。苏海在电话中热心接待庄周成为E级会员,并要求庄周汇钱5万元开始“建仓”。

  当天,“建仓师”苏华为庄周对股市进行了一番深入分析。看对方讲得头头是道,庄周对对方的“实力”已经深信不疑,并如数汇入5万元开始建仓。6月14日,做着“暴富”美梦的庄周急不可耐的查看自己在该网站上的账户,发现账户果然显示“返利2000多元”。与此同时,苏华打电话对庄周说:“你们都是上班族,白天没时间炒股,而我们是专业的股票投资机构,实力雄厚,可代理大额资金交易,保证让你获益。”看到账户上增多的钱,庄周此时哪还会怀疑对方的话,几天后,庄周筹集了25万元资金再次投入。1.8万、3.6万、6.4万……账户中显示的“返利”果然在持续增加。

  6月19日,苏华再次告诉庄周,公司得知将有新股发行,可通过内部渠道保证打中新股,届时获利肯定更多。庄周眼看机不可失,当即又汇入10万元。当天下午,庄周再次打开网站,网页显示“网站正在升级”。虽然心中稍有疑虑,但是庄周也没想太多。

  一连几天网站都开不了,庄周终于急了。6月21日,庄周开始拨打网站上的“客服电话”,谁知电话也打不通。思前想后,庄周心中忐忑不安,40万元可不是个小数目啊。正当庄周心急如风时,苏华在22日打电话给她说,20个交易日还差几天,到期时,公司会一并返回全部本金和盈利。虽然已经疑虑重重,庄周还是不得不再次相信了对方的话。

  6月23日, 庄周发现网站还是打不开,对方电话也联系不上。庄周赶紧通过通信公司查询对方电话、又通过银行查询对方的账户,结果发现对方账户有多次大额资金汇出。自己应该是被骗了,如梦初醒的庄周终于向定海警方报案。(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