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暗盘飙62%一手料赚2000 券商吁勿高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金隅暗盘飙62%一手料赚2000 券商吁勿高追
2009年07月29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作为新股“宠儿”,北京金隅今日将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北京金隅尚未正式登场已勇夺今年三项冠军,即冻资金额最多、暗盘升幅最大、每手赚钱最多,将今年一众新股纪录远远抛离身后。 

  据辉立交易场显示,金隅暗盘昨开市即报9元,较招股价6.38元升41%;随后股价扶摇直上,涨幅一度扩大至63%,至10.4元,最终收报10.36元,仍较招股价升62.4%。照此计算,散户每手(500股)不计手续费即进账1990元。

  市场期待金隅今日挂牌上市能否能够继续其势如破竹的气势,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新股王”。

  业内资深财经评论员指出,金隅招股之所以吸引投资者,首先因为其相对同业较低的市盈率,即09年预测市盈率11-14倍。如果今日股价能够高开60%,则市盈率将骤增至30倍左右。因此,散户若此时追货将面临风险较大。

  据知,金隅昨日暗盘成交1327万股,金额达1.32亿元,辉立证券表示,这是该行今年新股暗盘成交最活跃的一只。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