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追随美股下跌 全球经济下滑担忧不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油价追随美股下跌 全球经济下滑担忧不减
2009年05月22日 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2日电 国际油价周四追随美国股市下挫,市场担心全球经济下滑的时间可能会比许多投资者预计的更长。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纽约商交所7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99美分,至每桶61.05美元,跌幅1.6%,结束了3个交易日以来的上涨行情。ICE期货交易所七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66美分,至每桶59.93美元,跌幅1.1%。

  对经济迅速复苏的预期推动近几周油价和股价走高,但在美国劳工部公布创纪录的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后,这种预期受到冲击。不过,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有所下降。

  除此之外,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公布的报告显示,该银行辖区内制造业活动出现萎缩,预示距离宏观经济复苏还有较长一段时间。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及大宗商品市场均走低。

  近月交割的六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周四下跌,但走势强于原油期货合约。六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98点,至每加仑1.7997美元。

  六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1.17美分,至每加仑1.5294美元,跌幅0.8%。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