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和李泽楷拟联手竞购AIG资产管理子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淡马锡和李泽楷拟联手竞购AIG资产管理子公司
2009年06月03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基金牵头的银团正在与美国国际集团进行排他性谈判,拟收购后者旗下的资产管理子公司AIG Investments。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坡淡马锡控股与李泽楷所有的盈科拓展集团也正在考虑加入该财团。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AIG Investments目前管理着约850亿美元资产,其客户包括退休基金和保险公司。知情人士称,该公司的售价可能在5亿美元左右。该交易有望在6月末之前完成。

  如果能获得淡马锡控股和盈科拓展集团这两大亚洲投资方的支持,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基金和纽约私人资本运营公司Crestview Partners LP可能有望进一步提高报价,并扩大在亚洲市场的业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淡马锡和李泽楷不是唯一对AIG Investments有兴趣的亚洲投资者。澳大利亚的麦格理集团和印度的Religare Enterprises Ltd.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计划竞购AIG Investments,如果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基金和美国国际集团的谈判破裂,该投资公司可能重新加入竞购。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