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亏损之下英航倡议员工“义务劳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巨额亏损之下英航倡议员工“义务劳动”
2009年06月17日 0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六月十六日电(记者魏群)英国航空公司近日向三万多名员工发出倡议,询问他们是否自愿在一周或一个月的期间内,不领取报酬暂时离职或者为公司无偿工作。

  这个倡议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公司员工的。

  英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利•沃尔什已经同意在七月份无偿工作,而放弃他六万一千英镑的月薪。

  上月英国航空公司发布的上年度报告显示,其亏损额达到创记录的四亿零一百万英镑。

  沃尔什说,节约开支是英国航空公司“为生存而战”的重要手段。他希望公司的每一个人都能加入进来,以支持公司的生存计划,真正精打细算过日子。

  英航的这个想法是上月开始形成的,当时公司询问职员是否愿意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不领取薪水暂时离职或者免费为公司工作。这个倡议得到了一千多个申请者的认同。但是公司的最终方案,是上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员工并在公司的内部报纸上公布的,这个方案显然较原方案更为灵活。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