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组织总干事:经济危机带来后果还将恶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世贸组织总干事:经济危机带来后果还将恶化
2009年07月08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G8峰会开幕之际,世贸组织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向与会的各国领导人发出警告说,全球经济问题引发的政治和社会问题还将继续恶化。

  拉米说:“全球经济危机所造成的社会问题还可能恶化,这意味着也会带来政治方面的问题。 ”拉米表示,峰会期间,他将向与会的各国领导人强调抵制保护主义倾向的重要性。

  作为本次峰会东道主,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在私生活方面的丑闻也影响到了峰会。他在峰会召开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否认针对自己的指控,称媒体报道“都是谎言”。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将峰会地点搬到拉奎拉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希望借此推进当地的灾后重建。峰会开始前夕,贝卢斯科尼陪同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往拉奎拉市受灾最严重的一个村长参观。德国已经承诺协助该地的重建活动。此外,随同丈夫萨科齐参加峰会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也将在峰会期间看望地震幸存者。

  拉奎拉市几天前遭遇里氏4.1级地震,目前仍有余震不时发生。意大利安保人员已经布置好计划,随时在发生4级以上地震时中止峰会,将与会领导人及时撤出震区。 (章磊)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