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率升需求减少 美国公寓空置率创22年来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失业率升需求减少 美国公寓空置率创22年来最高
2009年07月09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由于失业率升高导致需求减少,以及有更多公寓单位推出市场,今年第二季美国公寓单位的空置率创下22年来的最高水平。

  据《联合早报》引述外电报道,根据房地产调查公司Reis公布的数据,第二季的公寓空置率,从一年前的6.1%,上升至7.5%。

  美国业主上一次面对这么严重的公寓空置率是在1987年,当年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该年最后一季暴跌了23%,结果公寓空置率达到7.6%。

  Reis的调研主管卡拉诺说:“即使是在传统的租用公寓的高峰期,空置率仍持续上升。”

  尽管分析师预测,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潜在的房产买家会选择租房子而不是买房子,但更多人失业和工资下滑,也使潜在的租户人数减少了。

  Reis的报告指出,第二季的租金要价比第一季下跌了0.6%。这与第一季的下滑幅度一样,也是Reis从1999年开始收集有关数据以来的最大跌幅。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