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季家庭负债减少 自1952年来仅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首季家庭负债减少 自1952年来仅见
2009年07月22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美国今年第一季家庭及非金融业者负债减少,这是1952年来仅见,将有助于压低利率。

  高盛公司首席美国经济师扬·哈奇乌斯(Jan Hatzius)表示,从未看过这种状况,这种调整很痛苦,也造成很大的附带伤害。

  美国财政部发售创纪录的2万亿美元公债,美国个人及各级政府纷纷设法削减债务,美国家庭及非金融业者第一季负债减少0.7%,是1952年来头一遭,当时是杜鲁门担任总统,也是政府开始有此纪录的一年。

  美国上个月失业率升抵9.5%,第一季家庭借贷占平均家庭税后所得的比重降至128%,去年同季创下133%的纪录高点。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