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副总裁预测下半年日本经济会出现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本央行副总裁预测下半年日本经济会出现回暖
2009年07月22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银行(央行)副总裁山口广秀22日在北海道函馆市就日本经济的前景发表演讲时称:“还有下行的可能性,需要加以注意。”他预测2009年度后半期日本经济会出现回暖,但由于容易受到国外经济的影响,对于企业经济的看法也有可能进一步趋于谨慎,现阶段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

  针对购买公司债等企业融资援助措施,他仅表示:“(结束或再次延长)将于合适的时机进行判断,不会轻易下结论。”日银日前已决定将这些非常规的援助措施延长至年底。

  山口还指出,“何时、以怎样的方式结束非常规措施也是重要的政策课题”。他表示,“为了不让市场出现不必要的混乱,需要让市场参与者能够预测央行将来的举措”,强调在改变政策时应重视与市场的对话。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