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再批准20亿美元支持“旧车换现金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会再批准20亿美元支持“旧车换现金计划”
2009年08月01日 03:1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众议院31日批准向“旧车换现金”计划再提供20亿美元,所需资金来自先前批准的刺激经济计划。

  美国运输部长雷·拉胡德当天在国会作证时说,这项计划受到消费者欢迎,但资金即将用完。

  美国会6月份通过旧车换现金计划。该计划是美国政府刺激消费、挽救汽车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根据该计划,如果美国驾车者以高油耗的旧车换取更加节能的新车,将获得3500美元到4500美元的补贴。该计划总额为10亿美元,换车限量为25万辆。这项计划从7月1日开始实施,持续至11月1日,或者是金额用完时。

  美国政府30日宣布,这项计划所售汽车数量已经接近25万辆限额,资金即将用完。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说,“旧车换现金”计划的成功超出了预期,政府将继续支持这项计划。(记者刘丽娜 刘洪)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