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信贷银行家和高管有望兑现18.5亿美元奖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瑞士信贷银行家和高管有望兑现18.5亿美元奖金
2009年09月24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大约300名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银行家和高管明春有望分享估计价值19亿瑞郎(合18.5亿美元)的股票。此举是根据近5年前瑞信为挽留员工而制定的基于业绩的员工保留计划。

  符合资格的瑞信董事总经理和高管在2005年初获得的奖金中,有20%到50%是“绩效激励计划”奖,而非现金。

  此举使瑞信在关键的扭亏过程中节省了亟需的资金,但在当时不受员工的欢迎,因为它迫使高层银行家等上5年——且必须留在瑞信——才能兑现奖金。不过,这批奖金定于明年3月下旬发放,且由于该银行已达到了业绩与股价目标,英国《金融时报》估计,该计划参与者被授予的单位绩效奖可换取约2.76瑞信股票。平均下来,如果以周二57.60瑞郎的收盘价为计算依据,每位银行家可获得636万瑞郎。

  最终的支付金额在3月下旬才能清楚,且将取决于该银行的利润和股价。如果瑞信明年首季的平均股价跌至30瑞郎以下,雇员们将什么也得不到。由于1200万单位的绩效奖尚未支付,该计划可能导致瑞信发行3310万股票。

  瑞信首席执行官杜德恒被授予了27.1898万单位绩效奖。如果他选择出售,按照今天的股价,这些奖金价值4320万瑞郎。顶级银行高管往往会保留他们的多数股权,直到他们离职。在全球都在对银行业薪酬进行审查之时,这些潜在付款引人注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