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看好亚洲机会 未来20个月准备在该地区投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凯雷看好亚洲机会 未来20个月准备在该地区投资
2009年09月25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私募股权巨头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董事总经理杨向东说,随着亚洲经济快速复苏,凯雷已经做好准备,未来20个月在该地区投资,其中东南亚的投资机会多于印度。

  据路透社报道,杨向东表示,包括香港、中国内地及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地区仍是凯雷集团的投资重点,虽然他承认在中国进行交易存在一些困难。

  他向路透社表示,对私募股权公司而言,印度企业的投资项目有限,因印度公司在其国内市场上市更加容易,且很多家庭企业并不对外出售股权。

  就投资成功的主要因素人才而言,他指出,“你需要雇佣人员,将他们放在公司岗位,要改变公司文化,这样你才可以获得更好的信息流。”

  凯雷最新的亚洲基金在2006年7月推出,筹集到18亿美元,该基金已经投资在亚洲许多的项目上。

  近几个月来,凯雷集团在大中华地区表现活跃,杨向东说,这反映在去年末全球股市下跌之后,该地区评估级别再次变得有吸引力。

  在过去的10天里,凯雷宣布了两项交易,周日,凯雷投资集团与中国民营集团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公司向中国乳业公司雅士利注资,分别占有雅士利17.3%和6%股份,成为雅士利集团的第二大和第三大股东。

  上周三,台湾电信营运商台湾大哥大表示,将收购凯雷集团在台持有的有线电视业务,总额近570亿新台币,一举跃居为台湾有线电视系统业者龙头,同时凯雷也将入股台湾大哥大15.5%股权。

  近几个月来,凯雷集团在大中华地区表现活跃,这反映在去年末全球股市下跌之后,该地区评估级别再次变得有吸引力。此外,凯雷已经做好准备,未来20个月在该地区投资,其中东南亚的投资机会多于印度。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