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轮胎“特保案” 美国低价轮胎价格急剧上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因轮胎“特保案” 美国低价轮胎价格急剧上涨
2009年09月30日 10: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令人失望,2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小幅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9742.20点,跌幅为0.48%。

  国际油价29日继续小幅下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66.71美元。

  美国人口普查局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经济衰退导致美国贫富差距拉大,中产阶级和贫困人口受经济衰退打击最大。

  由于轮胎特保案导致中国输美轮胎受阻,美国低价轮胎价格最近急剧上涨,涨幅已达到10%至28%。

  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容克说,希望美国能够维护美元汇率稳定,遏制美元贬值势头。

  欧盟委员会发布的报告显示,反映经济信心的欧元区经济敏感指数今年9月连续第六个月回升,这让人们进一步看到了经济复苏的曙光。

  法国巴黎银行宣布,将通过增资扩股形式筹集43亿欧元,以偿还政府援助资金。该银行由此成为第一家偿还政府援助金的法国银行。

  法国总统萨科齐宣布,政府将出台一项5亿欧元(约合7·3亿美元)紧急援助计划,帮助年轻求职者就业。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称,全球航空运输需求下降趋势放缓,8月航空客运和货运总量同比分别下降1.6%和9.6%,降幅低于上月。

  日本经产省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8月工矿业生产指数环比上升1.8%,已连续第六个月环比上升。

  日本丰田公司将在美国召回380万辆车,包括凯美瑞、普锐斯等经典车型,原因是驾驶座脚垫可能导致油门松不下来。

  俄罗斯总理普京说,政府明年将减少干预经济,推进私有化进程,并坚持资本自由流动。

  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说,目前这场全球金融危机将会加快全球经济重心向东方转移。

  科威特财政部官员说,海合会与欧盟明年3月有望签署自由贸易协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