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回落 美元兑欧元汇率走高拖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油价回落 美元兑欧元汇率走高拖累
2010年01月08日 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8日 电综合报道,受到美元对欧元等货币汇率走高、石油库存预期增加,国际油价7日回落至83美元下方。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2美分,收于每桶82.66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8美分,收于每桶81.51美元。

  截至6日,国际油价已经连续十个交易日上行,累计涨幅达14%,是1996年以来最长的单边上涨行情。

  此外,由于德国及欧元区经济数据疲弱,美元对欧元、英镑等主要货币汇率7日上升。

  燃油商业库存报告显示各种油品供应充足,原油库存预料外大幅上升,也使得油价缺乏上涨动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