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中国经济将更快回弹 有助亚洲脱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加坡总理:中国经济将更快回弹 有助亚洲脱困
2009年06月08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8日电 尽管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相信中国经济将比多数经济体更快回弹,这有助其他亚洲经济体走出困境。为此,新加坡鼓励其企业与中国伙伴联手寻求商机、谋求共赢。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7日在上海为明年世博会的新加坡馆举行奠基仪式讲话时指出,新加坡要继续参与中国未来的发展。他说,中国是亚洲甚至世界的“重要增长故事”,让数以百万计中国人摆脱了贫穷,新加坡祝福中国也希望中国取得成功。一个稳定、强大、负责任的中国对新加坡和亚洲都是有利的。

  目前,中国是新加坡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以及最大的投资目的地,新加坡则是中国的第八大贸易伙伴。去年,新加坡吸引到的中国观光客超过100万人次,而前往中国的新加坡人次则逼近90万。李显龙形容新中的双边关系深远、多元,两地去年所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也为双边贸易和投资的增长奠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