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刘明康预计中国GDP增长6.54%"报道不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监会:"刘明康预计中国GDP增长6.54%"报道不实
2009年06月15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五日电 (记者 王永志)中国银监会有关人士十五日对本社记者称,日前有报道称“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国际金融协会(IIF)二00九春季年会上表示今年中国GDP可能下降到百分之六点五四”不实。刘明康主席从未发表此观点。

  中国银监会昨晚就此作了简单的声明。据了解,刘明康是十二日在IIF春季年会上,用英文就中国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发表演讲。他表示,今年中国GDP预期增长目标在百分之八左右。银监会相关人士认为,上述失实报道可能因中英文翻译带来的失误。

  刘明康在年会上还介绍了中国银行业的发展。他说,中国银行业整体表现良好。截至二00九年四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超过七十点五万亿元人民币。资本充足率普遍达标,杠杆率得到有效控制。截至今年四月末,主要商业银行贷款损失准备充足率超过百分之一百五十七;商业银行拨备覆盖率超过百分之一百二十八。十七家主要商业银行中有十四家拨备覆盖率达到百分之一百三十的水平。同时,大型商业银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外资银行在华取得进一步发展。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