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预期增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分析师: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预期增强
2009年07月22日 09:0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7月17日,国际油价移动平均变化已连续22个工作日下跌超过4%。

  “虽然国际油价有时一天的变化幅度比较大,但连续22天的变化率还是相对稳定的。如果按照这一趋势,到下一个周期7月28日,移动平均变化超过4%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易贸资讯分析师寥凯舜对记者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发改委此前在解读油价热点问题时明确提出,7月1日的价格上调“未调整到位。”当时,参考的基准原油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在每桶67美元左右,较6月1日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价格上涨了17.2%,但国内成品油价格的上调幅度不到10%。这也为价格下调预期隐藏了不确定因素。

  “发改委并没有明确表示,22个工作日移动平均变化达到4%就一定要调整价格。同时发改委也没有明确表示在达到条件多少日之后进行价格调整。如果到了28日,国际油价降幅并不大,仍维持在63美元左右,也有可能因为上次调价没有到位,这次下调将被推迟或是搁置。”上述易贸资讯人士表示。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