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在渤海湾发现中型以上规模油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海油在渤海湾发现中型以上规模油田
2009年08月14日 08: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3日宣布,在我国渤海湾获得一新的油田发现,并证实该新发现为中型以上规模油田。

  新发现秦皇岛35-4位于渤海湾中北部海域石臼坨凸起南部,西距秦皇岛32-6油田38公里。

  据介绍,中海油有限公司之前在此构造上已钻过探井。此次发现的秦皇岛35-4-3井完钻井深2215米,共钻遇21.4米厚的油层。该井所在海域水深约26米。

  在钻杆测试中,以11.11毫米的油嘴求产,该井可日产原油约1700桶、天然气40万立方英尺左右。

  中海油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勘探部总经理朱伟林表示,新发现秦皇岛35-4是中海油有限公司在石臼坨凸起周缘获得的多个油气发现之一,这一区域将成为公司新的储量增长点。(记者安蓓、张艺)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