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中小企业缓缴社保费等政策延长至明年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困难中小企业缓缴社保费等政策延长至明年底
2009年08月19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会议指出,对困难中小企业的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或降低费率政策执行期延长至2010年底。

  会议指出,中小企业是中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是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关系民生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任务。

  会议称,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国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中央及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加大财税、信贷等扶持力度,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出现了积极变化,但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必须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克服困难,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