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剧单集最高价格出炉:新《三国》卖出18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产剧单集最高价格出炉:新《三国》卖出180万
2009年09月25日 10:2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剧《狙击手》将于近日在深圳、重庆、云南、陕西卫视播出,该剧导演高希希昨天透露,他执导的《三国》将于明年春节播出,每集价格在180万左右。

  新版《三国》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高希希近日就将赴西安与作曲赵季平会面,商讨全剧的作曲风格,主题歌演唱者正在考虑韩磊、刘欢。他表示,“因为赵季平的《好汉歌》让我印象太深刻了,之前一个韩国团队自己掏600万做《三国》全部音乐,做出来我一听,完全是韩剧的味儿,我觉得还是得中国人做。《三国》已经卖给了安徽、江苏、重庆三家卫视,北京和天津卫视正在谈,每集价格在160万至180万,这是目前国产电视剧的最高价格了。央视给的价格太低,连2/3都不到,他们想让我们赔本赚吆喝,但《三国》是又赚钱又赚吆喝。”

  《狙击手》是高希希的新作,由佟大为、刘孜主演,和央视热播的《我的兄弟叫顺溜》都是讲狙击手题材,高希希表示,“‘顺溜’最早是我在创作,后来我因为要拍《三国》,所以投资公司就让花箐导了。但是我很想做一部单兵作战的战争戏,就搞了《狙击手》,2008年6月拍完。‘顺溜’是2008年9月才开机,不是有些网友说的我在借鉴顺溜的创意。”( 刘鹏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