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交通将添捷径 惠大疏港高速公路开工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粤港交通将添捷径 惠大疏港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2009年09月30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九月三十日电(赖晓晓 白剑涛)三十日上午十时许,连接广州、东莞、深圳、香港的惠大疏港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惠州市澳北村举行。

  据了解,惠大疏港高速公路呈南北走向,贯穿和连接惠城区、惠阳区和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广东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的“加密联络线”,也是惠州干线公路网规划“五横三纵”的纵向路线,建成后将与广惠高速、莞惠高速、深汕高速及惠深沿海高速一起,形成惠州市至广州、东莞和深圳、香港的便捷通道,将促进惠州大亚湾沿海地区的开发和惠州港的建设。

  据惠州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巫汉强介绍,惠大疏港高速公路预计总投资约五十亿元人民币,按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一百公里,路基宽三十三点五米,沥青混凝土结构,全线共设计特大、大桥十座,互通立交九处,项目主线全长五十三点四公里。惠大高速还将作为贯穿惠州南北的重点高速路,连起粤湘高速、粤赣高速、广河高速等七条高速公路。

  据悉,惠大疏港高速公路计划建设总工期为三年,争取年底全线动工,预计在二0一二年建成通车。(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