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国庆日计划多多:看电视旅游成最热门选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民国庆日计划多多:看电视旅游成最热门选择
2009年10月01日 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日电 在国庆受阅部队和游行队伍紧张筹备的同时,网民们也在积极的规划着自己国庆日当天的“节目”。从中新网社区的调查结果看,选择在家通过电视观看国庆大典和出游的网民最多,分别占被调查者的41%和27%。

  在跟帖留言中,很多网民表示自己为了在家收看国庆大典推迟了旅游计划,而选择出行的网友也表示会携带笔记本电脑来观看不能错过的国庆庆典。网民“润石”表示,原本订了10月1日去海南的机票,但权衡再三,还是改变了计划,改签了机票,只为顺利收看国庆庆典。网民“萧萧”则因为工作原因10月1日当天要做“空中飞人”,她说:“我会带着手提电脑,利用一切机会上网收看庆典,虽然看不全,但总算聊补遗憾。”选择十一出游的网民“狮子座”表示:“虽然错过了观看国庆庆典的机会,但走走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是不错的选择,再说还可以回家后看重播或买光碟。”

  而作为国庆庆典的参与者,网民“雪千寻”在留言中说:“虽然训练很辛苦,但能够成为国庆庆典队伍中的一员,让我感到无比庆幸。”一部分网友因为工作的关系国庆日当天要加班,网民“影子”则说:“公司替我们想得很周到,在办公室里准备了电视,老总说了,工作固然重要,但也不能耽误了大家看庆典。”

  也有很多网民选择了探亲访友来度过这个特殊的国庆日。网民“老兵”表示:“几个同在北京的老战友决定十一当天要凑到一起一边欣赏阅兵一边把酒言欢,一起追忆自己在军营里的青春岁月。”网民“阿紫”则表示要回家陪伴自己的老父老母,她说:“爸爸妈妈都是老革命了,回家陪他们一起看看电视直播,听他们唠叨唠叨我们听过无数遍的‘革命经历’,这恐怕是对他们最好的孝敬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