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同利用外资企稳回升 现代服务业态势良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合同利用外资企稳回升 现代服务业态势良好
2009年10月11日 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日电 (记者 姜煜)据上海市商务委十日发布的统计数据,九月上海合同利用外资十一亿零一千万美元,环比增长百分之三点八,呈企稳回升态势。

  当月,上海实际利用外资九亿一千二百万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零点一;新批外资项目二百八十二个,同比下降百分之六点三。

  今年一至九月上海实际利用外资七十八亿八千一百万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二点八,预计高出全国平均水平近二十个百分点;新批项目二千二百六十九个;合同利用外资九十八亿三千七百万美元。

  上海商务委分析人士指出,今年以来,上海在合同利用外资中,以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好于总体情况,一至九月第三产业扣除房地产业因素同比下降仅为百分之八点九,科研、技术服务(主要是研发中心)大幅度增长四成五以上,商务服务(主要是投资性公司)亦同比增长近一成三。(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