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加强金融宏调和维护金融稳定任务艰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央行:加强金融宏调和维护金融稳定任务艰巨
2009年11月15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五日电(记者 贾靖峰)中国央行十五日称近期召开了内部会议部署应急工作,认为中国经济正处于企稳回升关键期,各项金融业务迅速发展,各类突发事件可能发生,保持金融稳定安全的任务更加紧迫。

  央行称,经过几年的努力,银行系统应急管理工作框架逐步成型,应急管理工作机制逐步完善,建立了“一案三制”(应急预案、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和法制)为重点加强应急管理工作建设。

  央行行长助理李东荣表示,世界经济回暖的基础尚不牢固,中国经济发展则处于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加强金融宏观调控和维护金融稳定任务仍然艰巨,随着各项金融业务的迅速发展及各类突发事件的可能发生,保持金融稳定安全运行的责任和任务更为紧迫,应急管理工作面临全新挑战。

  会议要求其各级机构维护重要业务的安全运行及灾备系统,加强对突发公共事件处置过程的总结和评估,把突发公共事件处置动作制度化、程序化。(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