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总统宣布同中国自由贸易协定将正式生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秘鲁总统宣布同中国自由贸易协定将正式生效
2009年12月06日 13: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5日在利马宣布,秘鲁同中国于今年4月签订的自由贸易协定将于本月6日正式生效。

  加西亚总统是当天在秘鲁最大港口卡亚俄港登舰参观来访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石家庄”号驱逐舰时宣布上述消息的。他说,秘鲁官方日报6日将刊登这一消息,秘中两国自由贸易协定将随之生效。

  加西亚说,“中国舰队的来访对我具有重大意义,它不仅可以增进秘中两国友谊,加强双方的相互了解,更重要的是让我有机会在中国军舰上宣布这一重大消息”。

  中国和秘鲁于2009年4月签订了双边自由贸易协定。秘鲁政府宣布该协定生效,意味着秘方已最后完成有关该协定的全部法律程序。 (记者贾安平 张国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